「靈氣」(Reiki)一 詞源於日本。意指宇宙能量,是一種利用宇宙能量供應人類所欠缺的能量,加速自癒能力的方法。一般情況,所損耗的能量,可以從運動、飲食和大自然等途徑獲得 補充,倘若補充過程長期出現問題,能量耗用過多,便引至身體、精神和心靈均會產生不適,使人容易患上感冒、脾氣轉壞和變得抑鬱,甚至發展成慢性疾病。「靈 氣」能增強和均衡自己身體能量的方法,可以用來保健、減壓、美容、開發靈性、平衡身心及治療。「靈氣」的自然能量,如接收和應用越多得益越大,更可以替自 己及家人治療,達致到更佳的療效;並不會影響或損耗自己體內的元氣。其他的自然能量的方法,例如氣功或瑜珈,需要長期重覆練習多套功法,才可以接收和應用 「能量」。如果停下來不練習,能量就會消失。「靈氣」的能量是終生的,亦不需要不停練習,只要多應用,能量便越來越大。

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服務及收費

視乎情況引用不同之能量療法, 部份包括 :
Usui Reiki . Karuna Reiki . Art Therapy . Life Coaching.


1. Standard Healing – HK$380 / 60 mins
2. Package A – HK$1,280 / 4 hrs (4個月內完成)
3. Package B – HK$3,880 / 10 hrs (8個月內完成)
** Package A/B 每次治療時間1小時起 **
>>


Voyage Tarot Reading 塔羅啟示
塔羅牌給我們的並不只是事件的最後結果,而是事情的因由,
只要能掌握固中原因,結果將會控制在你手中。

塔羅啟示,不單只是從圖像去閱讀訊息,
而是靠占卜者和客人之間的心電感應力量去感知,
加上特別的提問方式,助你找到明確的方向。
我們必須相信自己的信念能改變命運;
透過塔羅牌的啟示,讓我們可以更透徹了解事件的因果始末,
從而為自己找出最適當的方法去解決。
收費:HK$180 / 60 mins

繪圖/解夢啟示
以夢影,或即時繪畫給,把當事的潛意思意向投射。
邊過這工具,更能深入了解自己潛意識想法,現況。
在未知,或認為冇可能的處境下找出路。

收費:HK$180 / 60 mins(包括繪畫1張及藝術治療)

綜合服務:
因應當事人的情況,以各種不同的工具去探討,解決問題。
收費:HK$180 / 60 mins(能量治療過程:加HK$180)

初次咨詢首30分鐘免收費,如有任何問題,或預約服務,請電:
61326261 - 一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